2024年03月19日星期二

操盤高手-高憲容

[ 2024-03-18 ] 20240318 1500 高憲容 操盤高手

節目內容

公司簡介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10)金管投顧新字第023號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10樓
電話:(02)2781-0909
網址:http://www.win-dollar.com/

運達投顧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是一家政府立案合法運作的投資顧問公司,是國內少數老字號的投顧公司之一,民國九十年正式更名為『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登記(95)金管投顧新字第071號。運達投顧是一家擁有證券及期貨顧問事業雙執照的投資顧問公司,秉持服務理念,提供證券、期貨投資專業的全方位投資諮詢。

投顧業是一個良心的事業,面對的是高獲利與高風險的投資,如何帶領會員穩健的獲利是我們的宗旨。本公司是由一群擁有多年市場實戰經驗及研究分析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結合了智慧、經驗與正確的研判來決定指導會員股票的買賣,所以對「分析師」的考核特別嚴格。本公司的分析師嚴禁與主力掛鉤,除了要對各上市上櫃公司做好基本分析外,還要對產業面及未來市場的導向做深入的研究,來保障會員的利潤。並秉持著不斷精進的態度,提供廣大投資朋友更高品質及更全方位的投資諮詢與顧問服務。

本公司未來將持續秉持這專業與正派的經營,以協助投資朋友做好最佳的投資報酬與風險管理,進而成為投資人心目中最佳的投資顧問公司,以達成客戶與公司雙贏的最大的利益。

專業團隊

運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高憲容

分析師高憲容
服務專線
(02)8773-8859

【專長】
高憲容分析師潛心研究高科技及原物料等產業十幾年,曾任全球銷售第一名的財經週刊的首任總編輯,無論是高科技的最新資訊、景氣循環股的產業起伏,均擁有最前瞻性的洞察力。這幾年更精心融合了技術分析、股市心理學、孫子兵法,運用觀察股價的價量、籌碼、指標、結構,掌握大戶的思維,達到知己知彼的境界,每每精準預先規劃大盤未來的行情,領先掌握下一波的強勢主流。由高憲容分析師帶領,深入研究電子、傳產各大產業的景氣循環、科技新知,從產業面發現別人還沒發現的投資機會,搭配技術面、籌碼面尋找未來的強勢股,以幫助投資人領先市場、買在低檔、波段獲利為使命。

【經歷】
萬寶投顧研究部協理
萬寶週刊總編輯
豐銀投顧研究部副總

十餘年金融股市歷練

【部落格】: 極品工作室



關鍵字:高憲容搜尋


節目時段

操盤高手
運通財經台
10:30 - 11:0015:00 - 15:30(首播)


分享到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