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股票王-麥克洪

[ 2024-04-19 ] 20240419 1400 麥克洪 股票王

節目內容

公司簡介

高欣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105)金管投顧新字第015號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0號7樓之2
電話:0800-669-988
網址:http://stock881688.com.tw

股票王經營團隊於2007年成立,有鑑於一般散戶投資者及專業法人對於市場資訊取得的不對稱性,致力於研究開發股票期貨分析系統,並定期在全台舉行免費教學課程,盼能為廣大朋友建立正確觀念,協助指引投資方向。股票王以創造「雙贏、利潤共享」為宗旨,藉由專業師資團隊與獨創決策軟體,解決投資時的不穩定因素,帶領學員們一同成長。股票王軟體的目的即在於排除股市中的不確定性,讓會員們的決策行為可以達到最高勝率做到「大賺小賠」,不會輕易的被市場假訊息影響判斷,要在瞬息萬變的股市中持續獲利。

專業團隊

高欣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麥克洪

分析師麥克洪
服務專線0800-600-666

投資長:洪培家
國立交通大學電機與控制博士
具證券、期貨雙分析師證照
專精人工智慧AI+大數據

具有證券、期貨雙分析師證照的投資長洪培家專精於AI人工智慧跟大數據,更與台大交大博士級團隊一起研發各項金融軟體,股票王之所以能受到市場肯定,原因在於所有數據都是經由人工智慧分析判讀,精準度和專業性比靠感覺操作更可靠,投資人擺脫傳統的技術分析,用最簡單、清楚的投資方式,達成理想投資效益。

有別於一般投資顧問老師僅報名牌賺賠結果報喜不報憂的情形,股票王的老師跟會員之間關係一定要建立在「誠實」這件事情上,若有看股票王粉專或部落格就會知道,投資長向來都是直接公開對帳單,過程透明且從來不做假,如何賺、賺多少都有誠實的告訴會員。


關鍵字:麥克洪搜尋

股票王

節目時段

股票王
運通財經台14:00 - 14:30(首播)05:00 - 05:30


分享到Google+